這是我的相機包~

用了一段時間ㄌ。。。

跟著我走過許多地。。方

在大家的道德勸說下!

我決定讓它先退休了。。。
 

 

 


這是我的新相機包~

很特別吧!

雖然不是全部粉粉ㄉ~

但是=我滿喜歡這個版本的melody

淡淡ㄉ顏色。。。


打開來裡面有鏡子耶!

該不會其實是個化裝包!

哈~可是我覺得大小比較適合相機耶~

不管是什麼啦@@

相機以後要拖你照顧囉!!

 

 

-----------------------------------

同場加映一下我的母親節禮物喔!

呵~

為什麼我也有母親節禮物呢??

因為阿@@

我是小亨的假日媽媽!

所以感謝嫂嫂貼心送的禮物

都是我愛的melody~

這個剪刀!

之前在美小蒂的照片裡有看到!

才想買的耶~


這個是名片本!

我應該會放滿亨亨~的照片吧!

這個是封面!


 


再來是雨傘~也像陽傘!

很美耶~

 

 

ˊ

傘柄上還有一個小吊飾

我會捨不得用吧!

 

 

謝謝嫂嫂喔~

 

每次看到melody

就覺得~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