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逛百貨公司

看到有melodyㄉ玩具耶!!

 忍不住多看ㄌ兩眼

哈~童心未泯ㄉ我!

當下決定買回家收藏!@@

我記得我小時後最愛完家家酒ㄌ!

當作是回味一下吧!~!

這是玩具ㄉ主角~~庫洛米~美樂蒂

這兩ㄍ玩偶超cuteㄉ啦!

吸引我買ㄉ主要原因!

打開後~有這兩ㄍ東西

就是這ㄍ家家酒ㄉ地基吧!~!


哇!~好多小零件喔!


拆開後~!

就是這些~小家具!

附上ㄉ貼紙~

要一一貼在家具上面!

我要開工囉~

 

 


貼完囉!

首先~這是廚房~!

哇~

迷你版ㄉ家具~怎樣看都可愛啦!


這是小花!

還有澆花器喔~

再來是房間~!

看到沒!連化粧台ㄉ鏡子上都有美樂蒂~嘻

衛浴設備我個人是超喜歡ㄉ啦!

馬桶蓋上面~也是耶!


這是客廳~

還有液晶螢幕呦~!

接下來擺放在地基上~!

還有小郵筒!

從下往上看!

每一ㄍ格間都可以隨自己喜好擺設喔!

弄好ㄌ~!

 

嘿嘿~

很可愛吧!

美樂蒂&庫洛米ㄉ家喔~

 

小朋有玩完玩具,記得要收好喔~

收起來給我未來子孫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