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亨去逛三商百貨的時後

遠遠ㄉ看到架上擺了一盒一盒粉粉ㄉ東西

直覺告訴我....跟美樂蒂一定有關係...

立刻上前去瞧瞧...

果真是美樂蒂耶~!

牆壁上的海報寫ㄉ是祝福卡!!!!!!

一盒ㄉ祝福卡???

還挺特別ㄉ

決定帶回家收藏.....~

外盒是長這樣子!!!!!!!!

很可愛!

打開來是一個盒子!

裡面裝ㄉ是什麼!??

 


 

裡面有一隻被真空包裝扁扁ㄉ小mei


還有一張大信封和可愛ㄉ貼紙!!!!!!!!!


還有一張說明書!

原來這個盒子可以當卡片!

寫上祝福~再放進大信封內寄給別人!

收到ㄉ人一定會很開心!

 


 


因為我是拿來收藏用ㄉ!

所以我就把真空包裝ㄉ小mei剪開~

哇~~~~~~~~好扁喔!

呵呵~

第一次看到這麼扁ㄉ絨毛娃娃

依照說明書我把她搖一搖!!!


變胖ㄌ!

而且她會站喔~

好cute!


這樣我ㄉ小mei就有伴囉!

 

其它款ㄉ還有kitty和大耳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