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婷姐送的化妝包

容量超大喔


很可愛的吊飾包

我一直以為是針線包~呵呵

芝芝送的四角褲

我們的家族紅繩

我的不一樣是有加上美樂蒂喔

謝謝老媽

上次去木柵的麥當勞

姐姐們幫我買的


一直很想要的耳機

配上我的粉紅mp3

剛剛好!!

我的最愛-小mei

每天陪我睡覺

到哪都要有她陪

他去過阿里山喔

夾娃娃夾到的


這個是讓水煮蛋變身的東西

把煮好的蛋放到裡面壓一壓

就會有美樂蒂的頭型出現喔

還滿特別ㄉ!!!!

 

 

介紹完畢

下臺一鞠躬!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