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我ㄉㄧㄍ同事要離職ㄌ

所以

昨晚我和他一起去晚餐

去我還滿喜歡ㄉ餐廳~sky lack

我去ㄉ是先施百貨哪一家

我很喜歡她店內ㄉ裝潢

尤其是這ㄍ走廊

整間餐廳就像家一樣

溫暖!

麵包

超 好吃ㄉㄛ

有兩種沾料

我們選ㄉ是水果起司

軟軟ㄉ麵包沾上酸酸又甜甜ㄉ醬~讚

沙拉

我選ㄉ是季節水果沙拉

有很多香蕉和芭樂~蘋果~喔

女生應該都會喜歡!

洋蔥湯

我很愛洋蔥湯

超讚....


主餐我選ㄉ是

蕃茄海鮮燉飯

因為

我喜歡飯

但是不怎麼喜歡番茄

可是這ㄍ餐還滿合我胃口..

飲料是焦糖奶茶

因為我最近愛上ㄌ焦糖

甜點是經典巧克力蛋糕

不會太甜

冰冰ㄉ好吃

 

整體來說很不錯

推薦大家可以去喔!

而且選擇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