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一家星期六晚上北上

雖然聊到凌晨

我們還是起了大早去吃早餐

不曉得在堅持甚麼!哈!

因為老媽是星巴克的忠實顧客

所以拿著老媽的隨行卡

我和茹到了新北投這家星巴

準備要吃一頓奢持的早餐囉!

 


因為還很早

所以店內還沒有甚麼客人

雖然不常來光顧

不過每次總是對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留下美好的印象

坐在這 喝著咖啡 聽著輕音樂

真是莫大的享受


這是現在有的早餐套餐

三種麵包任選一種 加上沙拉 附上一杯咖啡

看起來整個就是豐盛

 


我點的麵包是我在星巴克最愛ㄉ~軟法麵包

麵包超有嚼勁 而且越吃越想

現在光是看照片 就受不了

生菜的部分 配上了和風醬

還有蛋和火腿

加上水果

白白的那一坨馬鈴薯沙拉

也是很美味

這樣的早餐真是營養滿分壓!!!!!!

 

 


給我最愛的軟法來張特寫吧!

真的愛死你了啦!

你是麵包界我唯一提的起興趣的唷!

 


茹點的麵包是奶油麵包

比較軟

一樣也是很好吃

 

 


咖啡的部分

我一樣點了最愛的抹茶拿鐵

既使半糖依舊是很甜

茹點的是澄香拿鐵

味道很香內!

 

吃完整個是大滿足

雖然價位偏高

不過也算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大家有時候

不妨到星巴克坐坐享受一下囉!

這一餐感謝老媽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