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天氣非常的好

濱帶我到了碧潭

距離上次來過的時間已經是很久的時候了

有多久?上次是和阿公來的!知道有多久了吧!

路比想像中的好找

停車位比較難找

因為天氣爆好的

所以人很多!

感謝老天 每次都賜給我們美好的假日完美的天氣壓!

碧潭

真的變了好多

路變寬了

變乾淨了

感覺更有規劃

不少人在這騎著腳踏車

上次和阿公來

我們有踩船

可是我對這個沒興趣

還好濱也沒提議


來吧!

當個觀光課照一張囉!

這正是所謂的商店街

還不短

都是賣吃的

位置也是高朋滿座唷


我在這買了多拉A夢的最愛

銅鑼燒

點了最愛的抹茶口味

但是到現在還百思不解

幹嗎每次抹茶都要跟紅豆在一起


午餐

我們沒有在商店街吃

走到了小市場的一家小吃店

雖然小小的

但是人好多

這裡的韭菜水餃

和我心中第一名的客滿堂水餃有點像

乾麵則是我們看別人吃起來很好吃ㄉ樣子而點ㄉ

不過濱說

點錯ㄌ....

吃完後

我們去走吊橋

天阿!我最恨走這種橋了

還好這個不太晃

走到對面也是一些小吃


今天不但太陽大

風也很大...

從橋上往下看

採船的人變多了

或許下次可以重溫一下採船的樂趣唷!

 

 

像這樣出去走走

真的是紓解了不少工作上的煩悶感

謝謝濱

總是貼心的對著我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