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發生至今已經有一年多了,不敢置信的是我現在想起來,居然還會有掉淚的衝動...

知道這件事情的人不超過三個,因為我實在不想要因為一句話,在家族裡引起軒然大波!

今天會把這件事講出來,是因為最近我回頭看去年的日記,看到了我當時多無助謝下的文字,

看到了當時的委屈,所以我想要藉由這些文字,讓我自己走出那句話帶給我的傷心難過....

 

 

事情是發生在一個快樂的家族聚會,大家和樂的吃著飯.聊著天!

當時的我也是坐在飯廳的ㄧ個位置吃飯.

突然一個很久未見面的親戚當著大家的面對我說:

妳怎麼變這麼胖,還吃唷!

大家就因為這句話笑成ㄧ群.當下的我只想要逃離現場.

腦筋已經呈現一片空白,思緒已經不曉得飄到哪裡去了!

所以我馬上胡亂找個藉口,拉著妹妹表弟表妹離開現場!

我以為 我沒事

只是ㄧ時的丟臉

我真的以為過了一晚我就會忘了...

隔天

我上班的時候 腦海中都是那句話 那些笑聲 那些嘴臉

只要ㄧ靜下來我就會哭

每天晚上要睡覺前我對著我妹 淚流滿面

我覺得自己好像生病了ㄧ樣...

這樣的日子 我不知道過了有多久....

直到現在

我知道我明白自己

我的心理依舊是受傷的

 

我從沒否認過我胖.我也沒有說我很瘦

可是胖的人就不能被尊重嗎?

在這麼多人面前.又都是我的親人

或許對你來說只是一句無心的話

但是 人往往不知道有時候一句話會帶給人多大的殺傷力

因為你比我年長 所以你就可以這樣講我?這樣對我來說公平嗎?

 我可以不要在意你的話?

我也可以像大家笑笑就算了嗎?

好脾氣 有度量 不記恨和這個是沒有關係的吧!

傷害人的人  永遠都不知道被傷害的人也多難過!

 

當你要講話要開玩笑時 請你用你的大腦思考ㄧ下

不要傷害了別人 自己也造了口業

下次如果不幸的再見面了!你放心!我也會有我應對你的態度!

 

 

也請大家放心,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只是希望藉由發表了文章後

我心理的傷能痊癒能釋懷

 

也謝謝ㄧ些在知道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為我打抱不平 給我鼓勵支持的人

雖然我對大家當時沒有為我講話 只是ㄧ同的嬉笑 感到失望

不過我依舊是愛這個家族的欣個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