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在上體能課

因為原本天氣很好

所以就到戶外場地去上課

上到一半 突然下雨

我們決定到二樓的空地去上

因為通往二樓的路線有兩條

體能老師帶著孩子走另一條

我則走離我比較近的那條

到了二樓

我發現少了一個孩子

當下立刻去找孩子

後來這孩子自己跑回去教室

火就上來了

孩子說不想上課就自己回教室

這個孩子一項我行我素

想幹嗎就幹嗎

沒禮貌到一個淋漓盡致

這些就算了

因為他到學校來

到我的班

我當然有義務要教他

今天他自己擅自跑回教室

我和體能老師找的多緊張

外面下著大雨

好了

這些也許是我和體能老師的疏忽

但是

孩子不用說不用教嗎?

在我教育孩子的同時

一群人就來干涉

首先先說 "好了 沒關係"

再來是"來 阿姨抱抱秀秀"

現在的孩子很聰明

我在教他的同時

你當他的靠山

請問 他以後會聽我的話嗎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教法

我在做的同時

你們在那邊插手

等於非常不尊重我

我兇有我的道理 有我的做法

難道我當這六年的老師 是當假的嗎?

如果這麼愛插手

好阿 小孩以後你自己教

出問題不要找我

 

我對這份工作已經出現嚴重倦怠症

在這同時不要再讓我有更想離開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