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北投人這麼久了

當然要介紹一下北投好吃的壓

不要以為北投只有溫泉唷

今天要介紹的昰這一家*阿金小館*

上周日為慶祝妹妹畢業來吃飯

在北投捷運站附近

出站後往十信工商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招牌


就是這裡

有賣牛肉麵壓和上海菜

其實我們也是看電視有報導才慕名而來的

因為這邊我們實在不會經過

 


阿金小館的主廚是阿金師唷

小小的餐館

客人絡繹不絕的

不難發現

這裡的料理一定有甚麼魔法

服務人員親切的幫我們點菜

第一次來要點甚麼比較沒有頭緒

 

 

 

上 菜 囉

 


第一道是

*蔥燒鯽魚*

我媽說這道菜不好燒

媽在家也常做這道菜

的確很費工

 


裡面有滿滿的魚蛋

味道很香濃

甜甜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再來是豬腳

大豬腳是這的招牌吧

*豬腳兩吃*

第一吃是清蒸水煮過

服務人員會幫你切好肉肉

 

 


雖然我不太敢吃豬腳的肥肥地方

不過我有吃瘦肉的部分

肉質超Q嫩的

等到吃到一個段落時

會把剩下的肉和骨頭去煮湯

 


我最愛的豆腐

*脆皮豆腐*

我忘了照沾醬了

加上沾醬味道一絕

外酥內軟的

 


這個飯我是第一次吃到

*上海菜飯*

飯炒上碎青菜

有點香香的味道

飯也是粒粒分明的

我喜歡

 


剛剛的豬腳煮好的湯

裡面加上白菜 冬粉 豆腐

湯頭超讚的


當然要來個青菜

點的昰*綜合時蔬*

炒了好多青菜 都是我愛的內

有苦瓜 蘿蔔。。。等

還有番茄內

多吃青菜有益身體健康唷

 


最後是

親切的服務人員招待的

*招牌清蒸臭豆腐*

完全是合我的味道

豆腐非常入味


吃完後

抬頭看牆上掛的匾額

覺得非常認同

~~真正好吃~~

 

因為我們只有母女三人去享用

所以沒點太多菜

不過這幾樣就讓我們流連忘返

老媽還外帶兩條蔥燒鯽魚咧

我相信菜單上很多的菜一定都很美味

相信不久之後會去光顧的啦

 

也歡迎大家來北投品嚐美食唷


阿金小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16巷4號
電話:28923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