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闆拿了一份他手寫的草稿要請我幫他打字 要發給家長

因為我們幼稚園在歷經房東收回校舍 以及老闆老闆娘的重心轉向新店分校下

幾乎這裡全部的孩子都只讀到這學期 也就是七月底 就不續讀了.....

所以老闆想要留住孩子

除了一對一的懇談外

這次居然還低聲下氣的打了這封信給家長 信中提到對孩子的不捨 連註冊費都全免...

在這裡六年的我 跟了他們六年的我

看到信上的標題  內容

我心酸酸的...鼻子也酸酸的......

其實要走的不只是孩子

連我自己也開始找尋新的工作

不過老闆娘依舊很熱心的安排我到新店校區工作

好幾次我要離開

都因為不捨得 因為兩老對我的好 而放棄許多好的機會

這次是鐵了心 積極的為未來鋪路

身邊的人也不斷的鼓勵我

希望我不要當井底之蛙

不過要對兩老開口

誰知道那又多難.....

我在他們心中是那個永遠不會離開 不離不棄的員工

永遠是他們最貼心的Cindy

可是在面對現實之餘

我豈能心軟??

期限只剩不到三個禮拜

還未開口  心就酸了......

我希望在這個時候

我有很多勇氣

我的心能硬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