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4.15星期日

           地點:大肚漁港

           事由:小亨亨滿月

           參與人數:8桌

       主角小亨亨~他一直在睡~皺眉頭~但是好可愛!

   手手肥肥ㄉ戴戒指好可愛!

  亨亨阿嬤好開心!

我ㄉ青梅竹馬-大頭~突然出現嚇ㄌ我一跳!呵呵...

我們小時候ㄉ照片.....沒變很多吧?


城哥和嘉惠姐合唱屋頂.....偉城哥!你好像一直走音喔@@

媽咪和亨 亨~我媽也想當阿媽ㄌ....


我和亨亨喔@

可愛阿弟@想睡又不能好好睡@

小酷哥-小朵朵!他已經會認人ㄌ...

哈哈

我買給可愛阿弟ㄉ奶嘴~

阿弟好無辜 ㄛ

但是

戴起來笑果十足@@

 

*今天ㄉ聚會很High

姨丈 舅舅  哥哥們幾乎都醉攤ㄌ....

我下午回家後還發燒ㄌ!

天ㄚ~我被病毒侵襲ㄌ

早上去看醫生

小朋友看著我拿藥

還貼心ㄉ說今天要乖一點~

嗯!沒白疼你們囉//

我要好好養病

21號家族旅遊才有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