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蕊

牙齒搖搖晃晃很久ㄌ

今天終於掉牙囉

他人生中第一顆掉ㄉ牙齒

他好開心喔

我在上廁所時他掉ㄉ

急著在門口一直叫我

害我急ㄌㄧ下

嗯~

長大ㄌㄛ

奇怪

我們家男生都沒掉牙耶!

最近在練習畢業典禮ㄉ表演

我們班都很認真ㄉ練習

她們很享受練習ㄉ過程

而且不會喊累會煩

這也是從小培養起ㄉ

joanneㄉ木琴
'

直笛是我們這學期才學ㄉ

因為他們很努力

所以

現在已經可以吹ㄉ很好ㄛ!good
'

幼幼班ㄉ寶貝joy

雖然不會敲

但是光拿著手搖鈴就是超級可愛

中班ㄉ樂器是沙鈴
'

我們班ㄉ直笛

小幼班ㄉ鈴鼓

蕊蕊是重要ㄉ敲大鼓~全場ㄉ節奏是否對

就靠她ㄌ

嗯嗯

他真的很棒喔

全部一起來

我們班ㄉ鐵琴

 

小朋友要加油喔!你們一定會表現ㄉ很棒ㄉ!
'

順便一提

最近新上市ㄉ可樂

我喜歡他ㄉ包裝

是黑色ㄉㄛ

喝起來跟原來ㄉ可樂沒什麼兩樣

但是

卻是0熱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