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ㄍ糖果

我媽給我ㄉ

吃起來居然是爆米花ㄉ味道~很特別

所以我就跟我媽要ㄌ18ㄍ

要給我家小孩吃!

嘿嘿...

我沒跟他們說是什麼

就要讓他們猜一猜

有糖吃他們都很開心

可是猜 ㄌ半天也猜不出來

於是

他們開始亂猜

肉鬆???牛奶糖??

~喔優~味道超明顯耶

我就給他們提示是 三ㄍ字

然後是xx花

昏倒!!

多多馬上舉手說~我知道-牽牛花

oh my god....

大家於是開始猜花ㄉ種類

......我就再給一ㄍ提示

看電影ㄉ時候會吃ㄉ

一片沉默(小小孩不去看電影嗎??)

這時候

小蜜蜂就舉手說~我知道-----爆米花!

大家才說

喔~對阿

是爆米花ㄉ味道

天ㄚ

後知後覺ㄉㄧ群傻寶貝!



吃ㄉ很開心

下次我再去找找一些不同口味ㄉ糖果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