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電腦未壞之前弄好的照片

趁著午休時間來poㄧ下囉怕大家忘了我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化~妝~品~

基本上我的工作是不需要化妝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都 會發現如果要出門其實沒上點妝 還滿恐怖ㄉ

不過用量不大

基本上我都會用屈x氏的開架式化妝品

今天介紹的品牌Benefit

是我第一次買的專櫃化妝品

而且是半年前買ㄉ

他們的包裝都超可愛的唷!

知道Benefit的人都應該曉得

他們的櫃非常的顯眼

上次去逛

就莫名的走到那去瞧瞧

原本只是想買個眼影

但是在專櫃人員的熱情推薦下

就買了這一堆......

首先是這個

名稱叫--哇!亮顏棒

(呵~B的產品都有可愛的名稱壓!)

這個是底裝用的隔離霜類

香香的!保濕度很夠

因為我有時後鼻翼旁都會乾乾的

先擦上這個會比較好上妝

即使不化妝

平時出門這個就能讓氣色很好唷!

 


第二個是這個

名稱叫~灰姑娘的魔法寶盒

裡面有*不只是唇蜜(2.5g)
*掃黑眼霜(2.5g)
*零瑕疵底妝盤(2.2g)
*粉紅菲菲唇頰露(2.5m)

因為如果買單一的ㄧ樣都要1000以上

而且我是第一次使用此品牌

選這個都可以試用到喔!

如果好用的下次可以再帶

這個寶盒裡面我推薦的是紅紅的那罐唇頰露

除了可以讓你唇色變好外

也可以當腮紅唷!

液狀的腮紅擦上去很自然唷!

而且玫瑰的味道真好聞!!!!


原本只要帶的只有這個

這個叫 大眼妹偽裝彩盤

裡面除了三色眼影外

還有遮瑕膏

最適合我這種有黑嚕嚕眼圈ㄉ人了

遮瑕膏也很服貼呢!

而且眼影的色系是我喜歡的

專櫃人員也細心的先敎我怎麼畫

當然你忘了的話裡面有說明書

保證畫完後變成大眼美女唷

眼影刷也是超好用的啦!


這個也是他們櫃很紅的

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

這個在上完底妝後擦上去的

目的是可以控油

擦上去後涼涼的

但是毛孔不見得會隱形

控油的時效也有限

要記得補上就是了!

 


最後是這個

忘了名稱的防曬乳

這個超好用的

是我在這些產品中最常用到的ㄧ樣

不但做到防曬

也算是個很棒的底妝產品唷!

不會油膩黏膩!

大力推一下這個!!!!

我記得這個是贈品

 

以上是我使用B牌化妝品的心得

大家如果去百貨公司

不妨去試用一下

感受一下此品牌的魅力囉!

 

我呢!目前還是乖乖用開架式化妝品就好了啦!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