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增了一個(欣推薦)的文章分類

要來和大家分享我所敗家的東西

女人嘛~

大家互相交流一下囉

 

首先初登場的是

我的愛牌-Playboy

先介紹的是

長靴

約去年12月入手

當時在櫃內看到非常多的靴

這雙是我第一眼看到

雖然後來試穿ㄌ多雙

最後還是選擇最初看到ㄉ

放棄了我鐘情的黑色

選了也是百搭的深咖啡

靴身的皺折也挺有修飾低效果唷!

 


約腳踝處的兔子頭

眼睛上頭有水鑽

走路時都會不時注意水鑽在不在

哈~誰叫我是水鑽殺手

超會掉ㄉ....

 


這也是我第一次穿有跟的靴子

這雙跟高約5~7公分

不會太高

走起來還滿順的


我最愛的鞋底設計

雖然大家不會注意鞋底

但是怪了!我都很愛看鞋底內

除了冬天是必穿外

春秋其實也可以穿唷!

配牛仔褲 短裙都有加分的效果

 

 

順便記錄一下

這雙靴我第一次穿的時後是在我和濱第一次約會的時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