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1(六)

今天好開心

要跟兩個至少都一年以上沒見面的好朋友小約會

兩個都是從新竹來的

可是兩個人不認識~(下次應該安排兩人認識一下才對)

所以約的時間也不同囉!

不過能和好朋友見面

趕一下攤無所謂啦!

第一個麻吉Maggie

因為她在新竹的夜市擺路邊攤

所以我们約在後站

她要帶我跟她一起去批貨

其實她是想趁機讓我知道外面的東西別亂買阿!

不過在批貨前要謝謝麻吉請我吃好料的唷!

因為都在吃和聊天

所以沒照相啦!


偷照一下

和Maggie在一起

就覺得時時刻刻被照顧

因為她總是很替我設想

還會講一些道理給我聽

 


在批貨的同時我也選了一些自己的東西

感謝Maggie完全的買單了

真是不好意思內

不過真的要講一下

這些東西至少比外面的東西便宜一半以上!

 

批完貨後

我们又找地方休息一下

小聊一下

因為Maggie要趕回去新竹擺攤

我和下一個麻吉的攤時間也快到了!

我们就先告別囉!

 


第二個好友Jardie

因為她在新竹的湖口當社工

她說那兒阿沒有starbucks

她是非常的想念

所以我们就去星巴克聊天囉!

我點了一貫只愛的抹茶拿鐵~半糖唷!

Jardie也點了最愛的香草拿鐵


我们還點了超濃郁肉桂香的麵包

和新上市的奶油麵包

都很讚唷!


這就是可愛的Jardie

我们彼此聊著這一年來發生的事

互相聽對方的心聲

後來還去小逛一下士林

因為Jardie明天還要去加班

要早起

所以就讓她快點去趕火車囉!

 

 

今天兩位好友都是為了和我聊聊天見見面

特地北上

真的讓我好感動唷!

就算是很久沒見面

依舊是能無話不談

我想這才是最真心的朋友吧!

謝謝你们對我的疼愛唷!

我會常想你们的啦!

期待下次的聚會唷~~

開心~充實~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