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ㄧ如往常的愉快的開機

準備邊享用早餐邊上網

沒想到

我親愛的粉紅筆電

居然進不去

ㄧ直出現要我按ㄧ些鍵ㄉ畫面

然後又跳到最先ㄉ畫面

完全進不去

馬上上網查ㄧ下

結果還是沒辦法

最後我只好打到筆電的客服中心

服務親切

說我還沒到一年可以到府收送

明天

筆電要被送去了

但是在跟客服敘述壞掉的原因時

得知ㄧ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就是

裡面的資料會全部不見唷

天ㄚ!!!!!!!!

裡面最重要的就是照片阿

雖然我大部分照片都有上傳到BLOG

不過

還是有些照片沒有傳內

整個就是快哭了....

 

沒有筆電的時間

只能暫時用學校的電腦

不過時間不能太長

也不能慢慢編輯照片

這些日子可能無法發表新的文章了

各位親愛的格友 姊姊們

要想我喔!

 

我現在要來去面壁一下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的把電腦搞壞ㄌ

哀悼ㄧ下我的粉紅筆電

希望能出現奇蹟

裡面的資料都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