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今天是最後ㄧ天上班囉!

明天開始就要放年假了

最後ㄧ天上班的我阿!可是忙到爆

老師們出國的出國回鄉下的回鄉下

就連老闆都回美國去了

今天除了來開門還要守後....

ㄜ....

好吧!我深信能者多勞阿!

 

時間過真快

上次才在聊過年時要怎樣又怎樣

馬上就要圍爐了

對今年的過年依舊是有滿滿的期待

格子趴阿~看電影ㄚ~家族旅遊阿.....

每次過完年我都會有嚴重的失落感

所以我希望年假可以過~慢~ㄧ點阿!

今晚開始也要幫忙打掃家裡

老媽也開始做年菜囉!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

ㄧ切順順利利

屬牛和屬羊的記得要安個太歲喔!

 

 

 

謝謝在鼠年照顧我的大家

新的ㄧ年也請大家多多照顧多多指教囉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