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濱帶我來到了三峽老街

天氣是冷冷的陰天

不過假日依舊是很多人

 


據說三峽老街的建築是保存最久也最完整的

的確

一眼望去

紅紅的舊式建築看起來真美

 


印象中我好像沒來過

或是來過但是是很久以前吧

 


這裡的水溝蓋蓋每一個都不樣

真是特別

或許這也是老街的特色之一

 

 


這裡的豆花有好幾家

我選了這家

 


有好幾種選擇

不過我選了每次吃豆花都一定點的花生口味

真的~不錯吃~唷

 


和黑社會大哥的拍拍

好啦!他是面惡心善~

 

 


接下來到了這家

小吃店

午餐就在這裡解決囉!

 


上面的那個是此店招牌

三寶麵

炸醬 麻醬 肉燥 這三寶

可是花生粉味道太重了內

其他的就是一般

 


這是濱幫我照的

我喜歡這張

所以放上了

 


在逛時就看到排隊人潮的豬血糕

讓我們一直好奇到底是有多好吃??

再逛回去時

濱也加入了排隊行列

 


真的

很 好 吃 

有我們都愛的蒜味

五顆星

難怪生意這麼好


途中看了兩家特別的店家

一個是很老的阿嬤在顧的雜貨店

另外一家是懷舊風很重的冰菓室

 


接下來

就是到這家有名的金牛角專賣店

不過我要吃的不是金牛角

而是。。。。

 


這個

世界首創的金牛角冰淇淋

真是聰明把金牛角結合了冰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唷!

 


店員正在幫我用唷!

 


我的金牛角冰淇淋

哈~當然選我鍾愛的抹茶口味

 


抹茶味超濃郁的

吃到想吃的東西

真的是太滿足了

 


老街不長

很快的我們就來回走一遍了

告別了老街

我們往另一個方向去

 

 


另一條路走一下下

就到了三峽祖師廟

 


廟口有人在表演陀羅特技

陀螺阿我目前還沒讓他轉過咧!

 

 


最後和牛角寶寶合照一下

 


當然要買些金牛角回去給家人嚐嚐

口味真多

還有裡面是麻糬的唷!

 

 

 


這是我的三峽老街紀念品

路邊攤賣的

三峽老街也有美樂蒂

 


謝謝濱

總是

對我

這麼疼愛

 

我喜歡三峽老街

喜歡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LOVE

今天真 很 開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