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的運動鞋

而且在鞋櫃中發現我的運動鞋居然大多都是粉紅色的內

所以今天介紹的這四雙都是粉色的

而且都是穿了有一段時間了內

所以有給它髒到

。。。。

大家不要介意啦!

第一雙是我最常穿的

DC板鞋

那一陣子不知道怎麼搞得

一直想要一雙板鞋

明明就沒在玩滑板

不過看人家穿搭小垮褲還滿好看的內

所以就去板鞋中最有名的櫃上看

真的是種類顏色花樣很多

不過我想都沒有想就選了最愛的~粉紅色~


穿起來真的有點分量有

不過也有腳腳被保護的感覺內

而且穿牛仔褲真的不錯看唷!

上次經過櫃

居然看到有折扣快到一半的部分鞋子

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去看看囉

我是都去以前的衣蝶S館啦

 

 


第二雙是這個 可以說是國民鞋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有一雙

可是我硬是把鞋帶換成粉紅色

硬是要和別人一樣'

其實是有犯了粉紅夢幻症

在市面上有賣許多鞋帶

有的還有圖案

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改變一下囉

 

 


第三雙是入手最久的

adidas original 系列的

完完全全的粉色

因為鞋緣有點毛毛的感覺

所以我把這雙歸類為冬鞋

哈!

穿這雙跑步很舒適咧

 

 


最後是這雙Nike的

忘了這是甚麼特別款的

因為整個就是粉紅風

就敗了

鞋面上很多愛心壓 Love的字樣

看起來就整個花花的

方便款

一套進去就好了

也是百搭款

夏天穿牛仔短裙 壓 短褲就可搭

 

 

以上是我的粉色鞋鞋

讓大家的眼睛看到都是粉紅色了

哈~

四款都是好穿的唷!

所以推一下

不過都是舊款的舊識了啦!

 

人家就看到pink心情就美麗就好嘛~

 

不過現在選東西都會選別的顏色耶

不曉得是年齡增長的關係還是什麼

不過心中還是

粉紅是王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