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新品

不過也出了兩三個禮拜有了吧

有比較晚po文

不過還是得推一下

麥當勞 誰不愛呀

就是這個抹茶冰炫風和蜜桃派

 


蜜桃派

外觀和蘋果派一樣

我其實對派類一向沒甚麼興趣

不過衝著新品上市

所以要來試試看


真的是超濃厚的蜜桃味

還吃得到一小塊一小塊的蜜桃唷

比較可惜的是

我吃的時候是溫溫的

我想如果熱熱吃

應該會更美味

 


再來是這個

我最愛的抹茶

結合了冰炫風

還有加入一點脆片

真的是~~~~超美味~~~~~

連刁嘴冰都說好吃唷!!!

抹茶 抹茶  我愛你

 

 

順便跟大家講一件我的蠢事


記得當時冰炫風剛出來的時候

我第一次吃

看到他的湯匙是像吸管一樣的形狀

還在那邊猛吸

這麼吸不出來

真是被自己打敗了啦

 

 

 

 

大家經過麥當勞

不妨去買買這兩樣新品唷

當下午茶的點心很適合

推薦指數:五顆星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