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的party結束後

媽媽們當然繼續游泳囉...

隔天中午我們決定要去吃母親節大餐

可惜想去ㄉ店都客滿了

老媽就想到前幾天在電視上有介紹某餐廳很好吃

而且就離我們家不遠

老媽先打電話確認有位子

我們就步行上去

哇~

我住北投這麼久

還真的很少上來看看

原來我們北投這麼讚阿!哈!!!

 

這家小食府位於溫泉路

就是溫泉博物館再上去一點

外表看起來是毫不起眼啦

要進去

坐下

吃過

才知道ㄛ!


店內的樣子

ㄧ坐下拿到菜單

我以為這裡就像咖啡店ㄧ樣

就是簡餐那種料理包

其實~不是喔!!!!!!!!


這是老板娘

人很親切

而且我相信她說的

他們的料理都是用心做的喔

這是老闆!

哈哈~我們在牆上的留言看到

友人留說老闆像---兄弟

不過只是外表啦

人很nice喔!
煮ㄉ料理也是一級棒啦!

這兩個阿花

也聊的太highㄌ吧!

美味焗烤飯

濃湯也很好喝

我點ㄉ是泡菜火鍋

他們的泡菜是自己做的喔!

好吃!

這個碗很可愛吧!

ㄧ邊裝水餃

ㄧ邊裝湯'

他們ㄉ招牌就是水餃

水餃是很普通的料理

但是他們的韭菜水餃真的很好ㄔㄛ!

也有特別的口味!

蛋糕也很棒

左邊那個是荔枝草苺

口味很好!

我妹的檸檬起司也很好吃

這個水餃叫~西施水餃喔

裡面居然是包我最愛的-----豆腐耶!


這是沙拉

清爽!口感佳!

韭菜水餃和泡菜水餃


吃剩的一ㄍ泡菜水餃

我個人喜歡這張照啦!!!!

 

 

 

我對食物其實不太挑

挑食是沒錯啦

但是每次人家問我好不好吃

我都覺得沒差別耶....

哈!

不過這家店真的要好吃的fell喔

我們的family也很愛

我想以後會常去吧

沒跟到的姐妹們

下次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