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一段冒險換來的人生,一個太過真實的幻想,一條駭人又浪漫的出路

  雅各是一個即將自名校畢業的醫學生,一夕之間,被父母雙亡的打擊震懾的失去方向。他茫然的跳上了馬戲團巡迴火車,於是駛向了一段不同方向的人生。

  歡樂的馬戲團背後,是另一個無法想像的世界。在巡迴表演途中,雅各發現表面風光的馬戲團並不單純;金錢至上的團主、脾氣喜怒無常的經理;想在馬戲團生存,就必須讓自己變得有用。新認識的侏儒華特和喝了假酒而半身不遂的雜工老駱,都變成生命共同體,雅各開始懂得如何與人相處,生命中還有比讀書和名利更重要的事情。

 

 

讀後感想:

上週一口氣訂了五本書,一拿到書後

我就決定先閱讀這本~

原本會以為內容

跟我讀過的翻譯文學差不多

以前讀過的書

都不錯看

但是不會有

ㄧ定要廢寢忘食看完的fell

這本是我花了ㄧ天半時間

就閱讀完畢

 看完ㄉ感想真的就是~~~~~~~~~ 好好看喔!

內容寫著馬戲團內部的種種事情

馬戲團對我來說

是小時後的一個美好回憶

印象中

小時候我看過不只一次

最近一次看

大概是四五年前

帶小朋友去看

但是長大後看和小時候看就不ㄧ樣了

小時候是美好回憶

長大後看就覺得那些動物很可憐....

但是除了那些動物表演令我有些傷心外

特技表演倒是讓我歎為觀止

但....老實說

我對一些魔術阿~特技阿~

ㄧ點興趣也沒有!!哈哈

不過 還是給這些勇敢ㄉ人拍拍手

言歸正傳

這本書的內容

除了提到ㄧ點點表演的東西外

大部分是在說團內的生活

大家以火車為家

文字的敘述

讓我不禁自己幻想一下

因為好奇

所以捨不得放下書

真的好好看阿!

大力推薦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