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我住了有20年了吧!

有深深的感情依賴

對這裡的一切是如此熟悉

但是

也不曾好好的看過這裡的建築 風景 ....

吃完母親節大餐後

我和茹 欽  阿樑

決定走一走這個離我家只有幾分鐘的地方

新北投站

這個站的目的地只有一個

就是北投站...可說是專屬列車


猜到這是哪了嗎?

 


地熱谷

我記得小時候有去過

現在有些時間管制

車輛不得進入

 

 

小欽的耍酷照

真的是很妙...

這裡是這條路的安全島吧....

順帶一提

我們家最近在瘋狂的施工

這裡是要作停車場

可以說是為了纜車ㄉ準備

這是頭頂上的小隧道

公園的噴水池


一個有關原住民的博物館

有名的北投小山豬

原諒我騎你.....假裝一下啦!

路邊的小裝飾

很有趣

有各種表情

我和茹在討論

他們似乎在守護著什麼...

答案是

停在裡面的摩托車吧!

圖書館外ㄉ小水池

有名的木造北投圖書館

休息一下

天氣實在是有夠熱...

溫泉博物館

這是北投兒童樂園

這裡有我們五人的小小回憶囉

因為太懶惰

沒爬上去...

吃冰

這兩人...

溫泉博物館另一邊

這個迷宮

我們進去了....

很簡單能懂的迷宮

還好我們走出來了!!!!!!哈哈!

 

 

希望下次大家問我

我能說出我家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哈!!

I LOV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