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要和大家推薦這個泡菜

但是每次都只顧吃

所以就沒時間拍照

感謝雯姐又拿了兩包來給我們

這次我有記得要跟大家分享推薦一下

 

 


就是這個令我朝思暮想的*黃金泡菜*

 


跟一般的泡菜顏色不一樣,對吧

沒有這麼鮮紅

但是辣度還是有

重點是它的味道 那個蒜味 真的會讓人吃了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而且聽說是採用台灣梨山的白菜

難怪這麼鮮甜

 


我可以只吃這個然後配一碗白飯唷~呵呵

而且我還曾經請我老媽幫我做泡菜炒飯

果真~超 級 美 味

我現在光看照片

口水就忍不住留下來了啦

而且保證吃了不會後悔

我們家族的人都好愛唷!!!!

 

 


再來是這個新鮮貨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名稱叫嗎啡梗絲???

不知道是甚麼內


原來是海帶

味道是有點酸酸甜甜的

而且冰在冰箱再拿出來

所以吃起來冰涼 冰涼

在這種悶熱的天氣最容易沒食慾了

這時候吃這個就沒錯了


看起來有點白白的

是因為自然發酵而成所以有乳白色的醬汁唷

這個也是有點微辣

也是大推薦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

在奇摩拍賣有在賣

附上網址讓大家參考一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2233980

原來還有好多種口味內

 

好東西推薦給大家唷

推薦指數:破表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