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了

涼鞋是不可或缺的唷!

一直在想哪裡的涼鞋比較便宜

因為涼鞋對我來說的淘汰率還滿高的

所以不需要買到太貴

原本想說可能就是一般平價的價格390就可以買到

但是我錯了

這三雙鞋 我只花了四百元有找。。。

 

第一雙是現在很夯的羅馬鞋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這雙

但是一雙兩百 兩雙三百

貪小便宜的心態

就趕快找起第二雙

看來看去原本都沒找到想放棄

在要放棄的時候

一望就看到這雙

 


而且這雙我已經穿上街了

好輕好好穿唷!


第二雙是我本來就要買的高跟涼鞋

在還沒買到這雙之前

我在另一家看到一樣的

要價390

但是試穿居然沒有我的SIZE

心裡很失望

不過就在隔壁的那一家

看到一模一樣的

居然只要200

而且是兩雙300

所以我是花了150入手

差點當了冤大頭

也說明了有時間的人真的要貨比三家


跟高約6。7公分

走起來也是非常好走

搭牛仔褲或是洋裝都很好看唷!

 


最後這雙

是我在要去小亨家的路上

看到臨時擺設的路邊攤

所有東西通通95元

就想說去瞧瞧

看到這雙

嘉惠姐也有的和尚鞋

姐的好像是銀色

因為之前我穿過她ㄉ

覺得好軟好好穿

現在看到而且一百元有找

當然要帶回家


超簡單超平底

穿起來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哈~~~

所以囉!

事實證明了便宜也有好貨!!

 

兩雙三百的鞋鞋在台北站前地下街唷!

不過要走裡面一點唷!

 

大家一起穿著美美涼鞋迎接美麗的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