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號

正所謂的勞工節

很好~

因為學生沒放假

所以老師也沒放假

即使我有繳勞保

這一天雖然無奈的上了班

不過在上班時接到婷姐的電話

因為她放假

所以帶小亨去坐捷運

順便去我媽店裡

於是我們約了下班小聚一下

正好紓解ㄌ我今天要上班的不悅

 

這是依舊這麼可愛的寶貝亨

招牌笑容加上彎彎的眼睛 可愛的小牙齒

 


雯姐和婷姐

這寶貝現在的表情真是有夠多的

 

 

今天的小聚會

我們是在新北站的一家店

叫RELAX

外表看起來像咖啡簡餐

不過其實不是

裡面的料理真不錯吃

已經來吃過很多遍

一直沒有好好介紹一下

上面世雯姐的豬肉鍋

下面是我的百菇素食鍋

料多實在

而且料都是非常的 大

大絲瓜 大香菇 大蘿蔔

湯頭也是很讚唷

 

 


上面是小亨的兒童餐

有義大利麵

小孩最愛的薯條

和小亨不愛的雞米花

這個分量大人吃也夠

而且不限年齡可以點

所以下次可以考慮

下面則是婷姐的牛肉義大利麵

看起來不錯吃

因為沒有吃到

所以就不曉得如何評比

不過看婷姐吃的反應

應該是不錯啦

 


再來是我媽點這個

也可以算是這裡的招牌

韓式鍋巴飯

會有專人幫你扮攪

香氣撲鼻壓~~~~~~~~

硬硬的鍋巴咬在嘴裡

超美味超香的啦!~~~~~~~

大力推薦一下

 


講到好笑處

我媽掩嘴笑

這個可愛的亨寶寶

也有樣學樣的掩嘴笑

阿美婆婆vs小亨

 

 


餐點大概價位都在180~250之間

加50元可以任選飲料

左邊是婷姐的水果茶

右邊是我的蔓越莓蘋果茶

 


雯姐的玫瑰紅茶

姐~~~~~~這張我照得不錯吧!

 


小小聚會

小小聊天

感覺真是不錯

小亨也這樣覺得吧!

 

接下來

就是5.9的母親節趴替了唷!

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開心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