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班依照慣例

我們講著電話

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了

又開始拗起脾氣來

最後講得很不愉快

雖然你一直試圖的讓我開心

可是那個牛角就是一直鑽

掛了電話

心情依舊是不美麗

和老媽出去運動兼放鬆心情

回到家

看到幾通未接來電

 

又看到這封簡訊

馬上打了電話給你

你還真的快到了

你拿了我愛吃的那家豆干來給我

來回快兩小時的路程

只是為了讓我開心

一向遲鈍 又不浪漫的你

居然會有這樣的舉動

對我來說 真的是滿滿的感動

不管我怎麼對你使壞

你還是對我這麼好

永遠都是這麼貼心

我說甚麼

你都是回答"好"沒有第二句話

真的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的幸福

 

 

 

 

順便放上

周休二日我們去了兩次的環球購物中心的照片

其實兩次原本都是要去看電影

因為電影時間一直橋不定又加上最近的電影我實在都沒甚麼興趣

所以去了兩次都是去吃東西


美食節的餐點

終於吃到這幾天突然很想吃的牛排

這一天也是在一起滿五個月的日子唷

 

 


第二天是去吃點心

上面那個是九層炊

或許我有吃過

但是現在才知道他的名字

就像冷冷的蘿蔔糕內

下面是我愛的花生豆花

 

 


還有

我們第一次聯手玩的籃球機

得到了110分

我是來亂的

可能有90分都是濱投的吧!

 

 

和你在一起不管去哪裡做甚麼

我都很開心

謝謝你包容壞脾氣的我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