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是我和濱交往的第一個生日

平常就對我很好的濱

在這一天也給我非常充實的一天

除了帶我出去玩 出去吃吃喝喝

濱也準備了禮物

 

這個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是一條項鍊唷


真愛

這是我們對彼此的定義

 


我會每天戴著

 


還有這個是在薰衣草森林買的

 


音樂相框

會有生日快樂歌的旋律唷

當時聽到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還附上了故事小卡


還要

這個可愛的小蛋糕

只因為你想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陪我許願吹蠟燭

 


真的很謝謝你

對我總是這麼這麼的好

毫無保留的付出

讓我感受到最真誠的愛

讓我體會到被重視被呵護的感覺

 

特別的日子和特別的你一起度過

所以我感到特別的幸福

這一切都是因為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