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發表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還在飽

 

昨天中午和濱一家人去新莊一家海角火鍋吃午餐

謝謝濱的哥哥請客

真的很好吃~可惜我沒帶相機

那裏的海鮮都超級新鮮的唷

而且吃到飽

當時我已經吃到一個極限了。。。

 

 

到了晚上

因為濱已經答應要帶我去基隆廟口夜市

所以我們就算很飽還是去了

人~真的是爆多的

 


走進去沒多久

就可以看到廟宇

 

 


我們先在廟口附近選了一家鼎邊銼來吃吃

我還真沒吃過這個內

就QQ的

沒有太多的評論

 

 


選了一家果汁店

點了我最近喜歡的奇異果汁

 

 


走著走著

我們選了一間海產攤

因為想吃這裡著名的奶油螃蟹

還有我最近很愛的**生魚片**

 


沒想到濱點了最貴的黑鮪魚

天阿~這一口都是一個便當的價錢了

濱先生真的是。。。下次點餐我一定要在你旁邊

不過話說回來

真的是鮮甜美味唷

 

 


還有這個濱愛的涼筍

美乃滋真的好好吃唷

 


奶油螃蟹

ㄜ~我對殼類的東西最沒辦法了

現在和濱在一起

他都會貼心的幫我用好

只需要張嘴

有種被寵壞的感覺。。。。

螃蟹很好吃

不過裡面有洋蔥搭配上奶油湯汁也是一絕唷

 

 


遇上我最愛的糖葫蘆

我選的是有機小番茄

真的很小唷~圓圓小小的

好吃

 

 


必買的地瓜球

恩~只是因為想吃地瓜球

所以好不好吃已經不重要了

 


有名的泡泡冰

我們選了情人果口味的唷

生意真的是超好的

原本還想買營養三明治

但是人多到一個誇張

還拿號碼牌

而且今天的我們已經夠飽了

所以就吃到此為止

 


買了涼圓在車上吃

因為有我愛的抹茶口味內

讚讚讚

 

 回家的路上還一直不斷的和濱說

我的肚子快破掉了。。。

下次不要再這樣吃了

不過

還是謝謝濱

謝謝濱一家人

濱媽還讓我帶了一堆粽子回家

而且當我拎著很重的粽子回家時

我媽正在包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