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在一起滿六個月的日子

六個月就是所謂的半年

感覺起來好像已經過了很久

半年的相處 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秘密 非常自然 無話不說 無話不談

但是我們依舊保有熱戀般的甜蜜感覺

你對我的呵護是越來越多 

讓我常常都在期待和你見面的時刻

 

最近的你 因為工作常需要加班

但是依舊還是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深怕我有被忽略的感受

你說 現在的辛苦打拼 都是為了將來讓我更好的生活

還說 時間在變 對我的愛是永遠不會變

因為你這兩句話

我深深的一直感動著

 

濱 謝謝你

能夠依靠著你

真的非常幸福

 

六個月的欣濱LOVE

200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