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計畫已久期待已久~老公終於可以休假了!!但是不能休太多天耶!

所以我們選擇了熱情的墾丁!!!哈!

不過一開始我們原本要住墾丁的悠活渡假村,這是我國中畢旅住的地方耶

飯店訂好後!新聞報出悠活沒有通過環評....

裝笑ㄟ!!!我們沒辦法住墾丁了!

最後在旅行社的推薦下~我們選了墾丁福華!上網查詢過好像是一家老飯店!不過離墾丁大街跟小灣沙灘都非常近!

 

5/19DAY1

早上大哥載我們去板橋搭高鐵!宥宥上次搭高鐵是六個月的時候很乖巧!!!這次搭高鐵有點吵=="

到了左營高鐵站我們先去行李寄放!再搭高雄捷運到美麗島站吃有名的老李排骨湯跟老江紅茶牛奶!!其實都滿普通的!!而且老李排骨湯裡的油飯有點嚇到我了!就是黏黏的魯肉飯那樣!

之後我們就在美麗島站內散散步!然後回去左營高鐵站旁的新光三越逛逛!最後在高鐵站等飯店14:00的接駁車!

在往飯店的接駁車上看到了美麗的大海~心情都好起來了!

飯店幫我們升等成海景房~~有兩張雙人大床^^到了房間馬上換裝前往小灣沙灘

從福華飯店的地下室就可以直通小灣沙灘喔!!

宥宥第一次玩沙沒有害怕還吃沙咧!!但是悲劇發生了...我的相機在這裡拍沒幾張照片就壞掉了!!頓時心情跌到谷底!一點也不想玩了!

回到房間後還是心繫我的相機!!><"晚上則步行到墾丁大街!!這一天晚上10點父子倆很快就入眠了!媽媽我還要整理一下衣服!!

 

5/20DAY2

第二天一早我們先去飯店樓下吃早餐!菜色還滿多的~吃完後我們就到飯店外搭墾丁街車要到海生館 墾丁街車一人是52元!然後從福華到海生館大概半小時!

天氣超好太陽超大的!抵達海生館我們就趕快去館內吹冷氣!!看魚一向是父子倆的最愛啦!!!因為在飯店早餐吃太飽我們也不想吃午餐!!回去飯店後剛好可以

用掉飯店送的下午茶卷^^下午茶餐點豐富還有滷肉飯跟義大利麵麵唷!所以可以吃很飽!之後回房間換裝前往飯店的游泳池玩水!可能是兒童池太淺!!宥宥

用游泳圈一直要翻!!不過小蜜蜂泳裝真可愛!!!玩完回房間的時候剛好下大雨耶!!!休息了一下!晚上我們到飯店地下室走走看看!發現還有保齡球跟好多電動遊

樂設施^^之後雨停了我們又步行去墾丁大街!!從大街回來的途中宥宥睡著了!回房間想把他換衣服他就醒了!這一天他到半夜兩點才睡著!

 

5/24DAY3

最後一天我們睡到自然醒也錯過了吃飯店早餐的時間耶!準備一下搭12點的接駁車要回左營高鐵站!回到左營高鐵一樣去寄放行李!發現寄放行李的滿了!我們只好

走到隔壁的新光三越寄放!哈哈!!新光三越寄放行李不用錢!但是高鐵劑放三個小時要50元喔!!!接下來一樣搭捷運,我們坐到了凱旋站!然後搭免費接駁車到夢時代

夢時代好多的open醬!沒吃早餐的我們先選了一家韓國料理吃!之後去搭摩天輪在逛一逛!!小宥好像不喜歡坐摩天輪耶!!一直吵!!最後再回到高鐵左營旁的新光三越!

晚餐我們吃百貨公司內的鐵板燒!搭八點半的高鐵回板橋!!大哥跟大嫂一起來接我們~之後還去了南雅夜市吃消夜才回家^^結束了三天兩夜的高雄墾丁之旅!

對了!回程宥宥在高鐵還是不安分!!!><"

 

 

照片因為第一天相機就壞掉了!所以我都用畫素不好的相機照!都存在FB了!有空在存上來這!

墾丁福華雖然有歷史!但是很方便要去逛街沙灘或是搭車去海生館都不會太困難~而且裡面的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好!

只是希望他們地下室可以改進一下!好像都沒人管理~滿可怕的!!!

這次出遊因為宥宥已經很會走了!所以他就想要自己走,好幾次都脫逃推車!!><還好都是爸爸有耐心的陪他走抱他!!不然我可能會累死!

最後最後!下次出遊我要帶兩台相機!!不然相機壞的當下我真的心都涼了!!!

我也和老公約定號每年我的生日都要去墾丁玩!!519是我生日耶!!!

墾丁阿~就是有種讓人想一去在去的魔力!!!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