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  

一直以來宥宥的髮型都是小瓜呆妹妹頭!因為我覺得他的臉配上那樣的髮型真的超合適的!所以他也就默默的一直留著那樣可愛的髮型

但是隨著年紀滿滿變大,他變得不愛洗頭+吹頭髮@@這就算了...髮型的關係也常被誤認為妹妹

所以我跟老公就決定要帶宥宥去換個髮型!剛好天氣也漸漸變熱了!很會流汗的宥宥實在需要把頭髮剪短一點

上次我們是帶他到家樂福裡面的100元剪髮!很便宜但是感覺小姐對愛動不配合的宥宥沒什麼耐心...

這次我們選擇了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地下室的199元剪髮...多了99元多了車車造型的椅子可以坐...這應該會讓宥宥安分一點

剪髮的小姐也滿有耐心的!我大概跟她說了一下我想讓宥宥旁邊後面推高上面還有頭髮那樣!她很快了解我的說法!馬上下刀!!!

過程大概10分鐘不到吧!中間雖然還是有出動手機播放巧虎!但是大致上宥宥還算配合!

剪完的髮型跟原本是走完全不同風格!!上面的頭髮還有用髮蠟抓造型耶!

整個就變身成了小型男啊!!!!

媽媽我好喜歡耶~~~可是大家好像也挺懷念他可愛的小瓜皮造型

沒關係啦!!!冬天在留就好了啦!

今年夏天就有龐克貝克漢風啊!!!!

1Y6M新髮型改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