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2

休息了一段時間!又開始又來開始做光療了^^家庭主婦也是要愛自己一下啊!

這是我也換了間離我北投娘家非常近的"愛美手足"這間是設在髮廊裡面的個人工作室!

美甲師是從東區來的!技術也很不錯!服務態度非常好!

這次我先找好了圖片請美甲師幫我用!!

迪士尼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三眼怪跟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了啦!

現在剛好怪獸電力公司2的電影要出來了!!搭上這波風潮

先看我的左手!畫了毛怪跟大麥克!

IMG_4133

其他三指示畫像是宇宙的感覺!!

 

IMG_4134

另外一邊畫了我喜歡的三眼怪!!

兩隻手就這樣可愛了起來啦!!!!

做事情時看到自己的手指都會開心起來!!

這次的美甲師我很喜歡!!以後應該都會來找她囉!!

 

IMG_4131  

另外分享一下我去接睫毛的樣子!!其實我本身的睫毛算長!

但是還是要戴上假睫毛才會更有神!偏偏我手很笨!不會戴假睫毛!

所以我就去嘗試接睫毛

這已經是第二次接了!這次接的是濃密型的!但是我沒有非常滿意!

接完後隔天就會掉毛!而且感覺也沒有很明顯!!下次接睫毛可能會換別家弄看看喔!!

 

愛漂亮!愛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