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必須承認我在宥宥的衣物上花了很多心思跟...金錢@@"

我喜歡把我的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嘛~~~

宥宥的衣服很多!所以非常需要分門別類的擺好這些衣物

衣櫃的選擇是IKEA的

我買了兩個!一個粉的一個藍的!裡面的隔層可以自己決定

原本藍的要給宥!粉的給自己!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粉的是裝宥的@@反正在房間裡沒人發現啦!!

 

 

IMG_4306

衣櫃不大!高度大概是120左右吧!!宥的這個隔層是上面兩個層板!中間可以吊掛!下面是籃子!

 

 

IMG_4307

最下面的籃子裡擺的是宥宥每天都一定要穿的包屁衣!外面穿在好看,從出生到現在裡面我一定都會給他穿上包屁衣!這樣肥肚肚財不會露出來!

還有可愛的睡衣也放在這裡!!

 

 

IMG_4308

中間吊掛區就是掛衣些連身衣!襯衫類的!小外套浴袍!!

 

IMG_4309

上面兩個隔層其中之一我是放小宥的繽紛褲子!!男孩不能穿裙子...所以褲子我不會太在意顏色!所以這裡是很繽紛的褲子!

還有一些套裝~像是買來就是一套的褲子+衣服也放在這裡!!

 

 

IMG_4310  

另外一個就是放數量最多的上衣 !上衣的選擇我也是範圍很廣!甚麼顏色我都會讓宥宥嘗試穿穿看^^只是圖案我會挑選比較仔細!現在有的上面會有奇怪的英文!!

 

以上就是小宥皮的衣櫃!介紹完畢!

看來還有些許空位可以讓麻麻補貨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