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美食文了

其實濱先生一直有帶我去吃美食

不過我們兩個個性就是好吃的會一再去吃

所以重複的就不好意思在po文了啦!

 

這一天我們要去吃新鮮貨

沒去過的唷

 




就是這間"睦月"日本料理"

在很多部落格朋友的格裡有看到

網路評價極高的日本料理

但是一直都沒去嚐鮮

因為我非常非常愛吃"定食"

最近幾乎都吃遍了各家定食

所以就決定到這間來嚐嚐看

因為不是在大馬路邊

所以我們還找了一下

還打了許多電話給店家

店家也是不厭其煩的報路

還沒到就可以把服務態度打滿分囉!!!^^

 

 


這裡很小

 


可以容納的人數真的不多

所以為了保險一定要先訂個位子比較好

 


除了基本菜單外

黑板上也有一些料理可以選擇喔

 



濱先生正努力的點菜

 


餐具和 熱茶

 

因為我很愛定食遠遠勝過於壽司

所以今天我們點了兩份定時和單點一些小菜

 


 

定食一定要有的味噌湯

不錯喝

 



沙拉

我超愛涼拌洋蔥的啦

 


烤鯖花魚

烤的恰到好處

外面酥酥的裡面嫩嫩的

好吃~~~~

 

 


這個我很推薦的茶碗蒸

茶碗蒸我吃過很多了

但是這家的茶碗蒸味道就是不一樣

可以感受的到湯頭的鮮美

用料也超實在的

裡面很多海鮮唷!!

 


小菜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

就脆脆的!

 


白飯


生魚片

就是兩個字"鮮" "甜"

尤其是那隻蝦子

超甜美的啦

現在想起還會口水流

 


炸豆腐

也是很讚

熱熱的豆腐搭配上面有點冰涼的蘿蔔泥

真是一絕!!

 

 

這是單點的鮭魚卵下面還有一些泥狀的東西

我忘了是什麼(sorry~顧吃!)

我也很愛這個

把這個倒在飯上扮一扮 很搭配唷!

 


最後還點了一個蝦卵手捲

 

餐後也有附上冰茶和水果

菜單非常的豐富

我看大家大多是點壽司類的

不過我們因為偏愛定食

都點定食類的

聽說海鮮ㄉㄥˋ飯也超有名

下次再來吃

 

一百分的服務態度+超級鮮美的海鮮

=再度光臨^^

 


 

謝謝濱先生

又帶我去吃好料囉!

愛你啦~~~

 

 

 

睦月日本料理

02-22320262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24巷3弄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