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騎士出任務》的故事大綱,好萊塢影壇二大偶像巨星湯姆克魯斯與卡麥蓉狄亞的精采組合,男女主角在偶然相遇下結識,隨後竟意外成為眾人追殺的逃命鴛鴦,一路逃命的過程中遇到了許多難以想像、刺激驚險的挑戰,場景壯闊,橫越歐、美大陸,甚至熱帶海洋,再度挑戰影迷的動感視覺神經,您準備好了嗎?

 

心得分享:

那天就在玩具總動員3和這一部在做抉擇

不過我了解濱先生比較傾向於這一部

又加上

我真的沒看過 湯姆克魯斯 的任何一部電影><夠瞎了吧

所以我們最後選擇了這一部

我只能說沒讓我們失望

湯姆克魯斯我覺得他還是很帥

就算上年紀了 一樣是很迷人

現在的動作片可以說是越來越誇張

哈!

我超喜歡那一幕卡麥蓉和湯姆克魯斯在重機上的槍戰

那一幕有在預告片

雖然很瞎

但是這個橋段夠創新!!!

當然除了動作技術沒話講外

劇情也是緊湊好看的!

殊不知我很怕看到悶片^^

好啦!快去電影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