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對我而言

最熱衷的事情莫過於"足球賽"了

雖然

現在已經打到四強了

不過我從32隊小組基分就開始鎖定咯喔!

這次的比賽有很多時間是在凌晨2:30

但是我還是會乖乖的爬起來看

這次還好有MIA陪看!!^^

畢竟4年才一次嘛

就讓這個月的生活作息稍微不正常些囉!!

 

說到我對足球的認識 應該就是從2002年的世界盃足球賽開始

當時我無意間的看了一場比賽 從此就迷上了

然後在那時候我還愛上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

這個足球界的超級明星

我對他愛的程度 只能說是"瘋狂"

下次有機會在把收藏的貝克和東西拍一拍po上來好了

 

回歸主題

因為貝克漢的關係

我也一路相挺"英格蘭"國家隊

不過不幸的

貝克漢在這次賽前

居然受傷了

醫生也宣佈貝克漢無法踢世界盃

我整個心碎了...

 

 


但是有英格蘭隊的比賽

我也是場場收看

因為貝克和會在場邊

鏡頭還頗多的唷^^

 

 

不過可惜英格蘭隊輸給了德國隊無法晉級

 

沒有了英格蘭隊

我還有其他支持的球隊

這次除了英格蘭 另外我也喜歡葡萄牙 阿根廷 和西班牙


這是葡萄牙隊的C羅

他也是個超級大帥哥

雖然他的私生活和一些舉動不是這麼的好

但是他在球場上還是有過人的地方

可惜這次葡萄牙隊也無法晉級

 

 


另外今年我也非常挺"阿根廷"

我覺得阿根廷這個隊就是非常的團結合作

焦點球星就是"梅西"

梅西真的好可愛!!!

雖然他今年一個球都沒進

我還是感受到他厲害的地方

助攻能力也是百分百

 

 

當然阿根廷最紅的不只是梅西

還有這個可愛的教練"馬拉度納"

每次在比賽

就看到這個教練超多鏡頭的

而且感覺

他不是那種嚴厲的教練

而是會讓人心服口服的可愛教練

 

阿根廷輸給德國那場

我真的不太敢看馬拉度納的畫面

應該我會哭吧><

 

阿根廷也敗給德國

不過我覺得阿根廷這次表現已經不錯了!!

 

支持的球隊一個個回家去了

現在只剩下無敵夢幻艦隊"西班牙"

西班牙整個就是帥哥球隊嘛~~~~~~~

而且他們厲害的地方就是準確的傳球

 


西班牙的焦點球星

就是他

Davi  dvilla

有人翻成"維拉"  或是"畢亞" 還是"比利亞"

Anyway

他整個就是很強啦

西班牙這次目前總共進了6個球

有5個求就是他進的

他也是金靴獎熱門得主唷^^

 

 


所以 所以

大家一起和我來替"西班牙"加油吧!

 

雖然下一場

是要遇到德國坦克

不過我還是對西班牙有信心喔!!

 

7/8 2:30 西班牙vs德國

還有7/12 2:30冠亞軍戰

 

大家一起來感受足球的魅力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