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很熱 又悶

工作的也不怎麼愉快

所以濱要帶我去海邊消暑散心一下

好開心~

早一點出門才不會曬太陽

 

這是濱的早餐-油飯

這加油飯 是米粒分明的飯唷!

 


我的早餐是肯德基的香腸蛋捲

還不錯吃唷~

 


看到海了

看到海了!

我像小孩一樣的興奮叫著!

 

 


到了白沙灣

記得小時候有來過

停好車後

我們就往海邊前進


這個觀景地

可以看到一大遍的海

 


來一張吧

 


慢慢延著樓梯往下走

就到了沙灘囉

看到海就覺得很舒服

 


我們今天只是來走走

泡泡腳而已

海水好冰涼唷

 


海邊四連拍

 


我的男人在抓魚

 


欣濱LOVE


我喜歡玩沙和踩沙子

 


真ㄉ有想下去游泳的衝動內!哈~


這個景~有沒有很漂亮?

 


我有抓到小螃蟹唷

他跑的好快

但是只是抓來照張相

就跟他BYE BYE了

 


早晨的海邊沒人

所以只能自拍留下甜蜜合照了


一起手牽手在無人的沙灘上

一起哼著有關海邊的歌曲

一起分享著大大小小的事情

謝謝濱 帶我到這裡

 


要告別白沙灣時

剛好流動攤販要開始營業

馬上當了今天的第一個客人

買了透心涼的ㄅㄚˇ ㄅㄨ

 

 


回程看到濱最愛的紅心芭

當然停下來買了幾顆在車上品嘗

好甜 好軟 好吃

 

 

---------------------------------

晚上

因為我又想念臭豆腐了

所以我們又來到板橋夜市

必點的脆皮臭腐和鴨血豆腐鍋

最幸福的味道啦


今天我們還玩了撈魚唷

我不知道幾百年沒撈了

四支網子一百

還真的很容易破

 


其實我們只撈了一隻

但是因為我想要黑色的

老闆娘又送了我們一隻

小黑和小金

一公一母

有機會生BABY魚唷

現在兩隻正住在濱家的大魚缸裡~舒服的過日子內

愛屋及烏的濱被我威脅一定要好好照顧兩隻魚

 

 

和你在一起

總是那麼滿足和幸福

LOVE FOREVER

濱~謝謝你!

今天的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