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天氣的關係

本來就喜歡吃冰的我

最近更想吃冰

雖然每個月都會痛得要死。。。

不過還是忍不住想吃

說到冰品

一直有聽說哈根達斯很好吃

不過我真的一次都沒吃過

就連去便利商店買的也沒有過

這天來到環球

濱知道我喜歡吃冰

所以就帶我去吃哈根達斯

 


看多好多種口味的冰

每種都好想嘗試


今天店內有許多的客人

我們還小等了一下

 


這是目錄

我很快的就選了我想要的


在店內食用是要加一成服務費的唷

所以服務品質當然是沒話講

 

冰來了冰來了


我點的昰 *冰紛歡舞*

看起來有沒有很豐富的樣子呀

一看這擺盤 就開心了起來

 

 


總共是五種口味十小球的冰品

我其實是衝著裡面有我愛的抹茶

哈~

五種口味分別是

抹茶~草莓~香草~芒果~桑果

抹茶濃郁 桑果有點微酸 其他的也是很讚唷

中間的夾層是杏仁餅

可是沒有杏仁的味道

不過非常低甜~~~~~

 

哈根達斯初體驗


真的很好吃唷

冰品比較綿密 口味也是沒話說唷!

不過價位是偏高的!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囉!

謝謝濱~總是盡可能的滿足我!

 

 

 

順帶一提

這是我們這天吃的午餐

小南門和吳家鼎邊銼

我們的目的是吃遍環球購物中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