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哈生魚片了

所以寶貝濱就帶我去日本料理

這次這家是位在南雅夜市旁的*小春日本料理*

店的外觀


一到位就有熱呼呼的茶可以喝


店內用餐環境

因為我們大概是14:00到

不是用餐時間 沒有人

 

店內現在有特惠套餐

我們點了一人份的套餐外加點幾樣菜

~上~菜~囉~


這是*日式沙拉*

有一些水果和蔬菜

醬料是和風醬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開胃~

 


再來是這個*鮭魚蒸飯*

有點像油飯


*味噌湯*

這湯 超美味的

料有很多 吃得到大塊的魚唷

 


*綜合生魚片*

我最愛的生魚片來了

因為是一人份套餐

 所以只有四片

不過正合我意

因為生魚片吃多了會膩內

蘿蔔絲切的比一般的還細

生魚片很鮮甜~~~~讚

 


*招牌豆腐*

我最愛的豆腐內

這個豆腐很特別

口感很軟嫩

皮和裡面的豆腐 融合為一

有種說不出的口感

醬料也很棒

 


*酥炸竹筴魚*

就是炸魚排

搭配上大量的洋蔥青椒

魚排很酥脆唷

 


*牛肉壽喜燒*

肉超嫩的 還有大白菜和豆芽菜

湯頭很入味

這道我們都超推薦!

 

以上是一人份套餐的介紹

話說是一人份

我們兩個吃到這就很飽了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三樣菜

這個是*安康魚肝*

我第一次吃這個

上面有鮮甜的洋蔥絲做搭配

真的~好~美~味~呀

一點都不腥!


還有這個*鮭魚石頭拌飯*

店員會馬上幫你拌唷

吃得到鍋巴 有加上好吃的醬料去拌

也吃得到大塊美味的鮭魚

 


*烤蛤蜊*

這個吃得到海味

哈!打開後殼上的湯汁超好喝的!

 


飯後有新鮮水果和紅豆麻糬唷

 

這家日本料理真的價格公道 用的時才又很新鮮

服務態度也很讚唷

大家如果有去的話一定要去嚐嚐看

 

 

小春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一段60-1號

南雅夜市旁而已

電話:29667433

 

 

 

謝謝濱寶貝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