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可愛的學生小仲

一看到我就急忙從書包中拿出一袋禮物給我

打開一看

一個長條盒子和一封信


信上面寫上我的名字

一看到這可愛的字體就知道是小仲親手寫的

 


打開來看

是小仲用剛學不久的注音符號寫下對我的感謝

看了

真的昰感動到不行

因為種種的因素

小仲在八月份就要到新的學校...

等我整理好這工作的心情 我會再和大家說明

 


還有這樣禮物是小仲特別交代仲媽要送我的

 


挖~是JUICY COUTURE的手鍊耶

我一直很哈這個品牌的東西

謝謝仲媽


吊飾近拍

整個就是很有質感


吊飾另一面

好喜歡唷~~~~~~~

 


附上一張

小仲當初入學不久跟我的合照

這張照有三年之久了吧!天阿!當時我臉真腫

小仲一直是我引以為傲的孩子

聰明 溫和

而且就是個很會勾人的小帥哥唷

真的很喜歡他

不過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每個人都是希望朝著好的方向去前進

就把不捨轉換成祝福

我相信小仲很好的個性

一定可以很快適應新的環境

而CINDY老師也會朝著更美好的理想前進

 

謝謝小仲全家這段時間

對學校或是對我 的支持和配合!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