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遷校以後

我就沒po有關孩子們的文章了

一整個就不知道在混甚麼

其實也就是每天繼續老師的生活

沒有甚麼太大的改變

重點是

我最近工作出現嚴重的倦怠症

或許之後會有改變

但是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現在的我

身分依舊是孩子們心中的Teacher Cindy呀

 

 

選了幾張孩子們最近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這是我們去台大實驗農場

第二次造訪了

因為規畫得不錯

所以再來一遍

讓孩子體驗大自然又兼具教學的好地方

 


姐說阿姨隨手便抓了一隻小蜥蜴

大膽的小朋友還可以體驗觸摸一下

 


還有樹葉拓印

看大家用力的把石頭轉一轉好讓葉子分泌出葉汁

才有美麗的布唷

 


完成作品

雖然百分之七十是我用的....

因為有的小孩根本使不上力

 


還有班上的小孩EASON四歲生日囉

媽媽準備了蛋糕和大家分享

真感恩


大家幫EASON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是剛午覺睡醒

所以.....有點呆滯

合照一張

還有乖乖桶唷

小孩的最愛

 


再來是

我們上個禮拜有去碧潭


因為我們帶小朋友去看划龍舟....的練習

 


小孩會不時熱情的吼出~加油~1 2 1 2

我相信划船手們都聽到了

 

 


還帶小孩去走吊橋

走這個橋

我不知道死掉多少細胞

一邊喊:不要靠過去

這又喊:不要跑 不要跳

這種地方帶小小孩來尤其是一群

僅此一次


我喜歡隨意拍小孩的笑容

我的T700拉近效果還不賴

 


小孩呀

真是天使加惡魔

我想就算未來的路不一樣了

 

Teacher Cindy會是我永遠懷念的一個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