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一個颱風 但是不會來

太好了!週休假期天氣晴朗

因為之前有提到想吃海鮮

今天濱先生要帶我去桃園的竹圍漁港唷

要去漁港的途中

有經過這裡~台茂購物中心

有聽說過 是第一次經過內

感覺好大唷

下次再來逛

 


到達漁港

人好多唷


天氣整個是爆熱


所以我們趕快到魚市場裡面吹冷氣

 

各式各樣的海鮮

有趣的叫賣方式

還真是第一次來

 

一樓買生食

二樓就是賣熟食

當然附近也有許多海鮮餐廳

有很多家

我們選了這家*游家*的


菜單 

因為不是非常的餓


就點了這四樣

我愛的生魚片~

炒海瓜子

炸黃魚,這道太油

炒空心菜

 


這裡離機場很近

可以看到飛機唷

 

 


戶外也有一些小攤販

買了冬瓜茶 青草茶解渴

當然也要買一下最愛的臭豆腐


這張濱無辜樣

因為他說我只敢欺負他而已

恩~沒錯

 

 

 

順帶一提

晚餐我們去買了現在麥當勞推出的無敵大麥克

我只照到外盒

真的很大唷 我大概只吃了五分之一唄

剩下的濱解決~呵

現在還有送曲線杯

我很幸運拿到我喜歡的粉紅色唷!!!

 

 

跟你在一起

就是被照顧的無微不至

就是這樣的幸福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