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好像都挺忙碌的

上班的上班 打工的打工

忙二次考試的忙...

不過吳家姊妹們依舊是保持著大大小小的聯繫啦

小阿姨一家

今年的每個月都要到台北的紀錄

就在六月快過完的時候

原本想說這個月就沒來台北的紀錄了

但是,27日晚上

小阿姨一家還是北上了

到台北已經快十二點多了吧

小孩們一樣瘋瘋癲癲的聊到睡著

睡著的時間應該是兩點或晚一點吧....

 

隔天早上起床

大人們說要去吃大餐

所以我們就省了早餐

邊看電視邊等著吃午餐

 

今天要去吃的是 四阿姨推薦的*古店*

 

媽媽們在用餐

滿滿一桌菜

都很好吃

之後我會在po推薦文唷

 


小孩來一張

黃表弟 你還挺喜歡坐在我們四個的中間嘛....

 


他有白目的在表演吞劍之類的...

 

吃飽後...

大人回家去奮戰

我們思考著要去哪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過於炎熱了...

我們決定先上捷運再說


在捷運上假裝看風景的兩組人馬

 

後來...我們不想流汗 不想曬太陽

所以

........


我們來到了天母的sogo

這次來人潮沒有像上次一樣恐怖了

而且又有非常涼的冷氣

舒服~~~~~~


看到有一個唱片行專櫃

正在播放最近殞落的一個巨星-麥可傑克森的演唱會

大家都停下腳步觀看

我對麥可還有點小小的印象

我記得他有來過台灣開演唱會

然後很多粉絲在他飯店樓下等他


這幾個就對麥可比較沒印象了

不過我們看到這個演唱會的狀況

也感受到了麥可的厲害

害我一直不斷的:逼咧~~~~~

 

悠閒的逛完sogo後

我們決定回去租個片在家吹冷氣看

 


還去橘子工坊買了我們喜歡ㄉQQ

邊看所謂的恐怖片和吃零食

非常悠哉的度過這個下午

天氣太熱 真的會讓人哪裡都不想去~呵

 

然後

晚上

寶貝亨和可愛勛也來報到囉!


時間真快

小勛已經八個多月了內

真的是肉感小弟

穿這樣露出肥嫩的手手和腳腳

真想咬一口

 


還有我的寶貝亨亨

最近實在太忙了

假日都沒辦法顧小亨

真怕他忘記我

一開始會有些生疏

不過還好小亨很快就喚回記憶

記得我們家 記得我們

小亨~姑姑還是很愛你內

不要忘記姑姑唷

小亨在會講很多話內

真的長大好多~

 

 

就這樣我們渡過了六月最後的家族聚會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真幸福內

期待暑假的家族旅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