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fb發現依莎貝拉這家寫真!這家在士林算是小有名氣的餐廳!現在不但變成親子餐廳

還有寫真服務!在他們的粉絲頁看到有999元的快速體驗!可以帶五張電子檔回家!拍照只需花30分~一小時

讓我非常心動!馬上預約了日期要去試拍!

 

選了5/22(三)的兩點拍攝!因為這天下午老妹沒課可以陪同!要我自己帶小宥去=="我可能會瘋掉

快速體驗的拍攝可以有免費親子入鏡!所以今天麻麻我一樣有入鏡還特別穿了親子裝^^

 

我們13:00抵達!麻麻先梳妝!然後一位率性的女性攝影師就出現了!!拍攝的場景就是在餐廳的三樓

小宥皮有點不配合一直亂動=="

最後出動了泡泡跟球球!!!

很快就拍攝完成了!!

我們也順便到餐廳用餐 等照片

大概找了100張不到!選五張並不困難,因為我覺得宥皮今天狀況沒有很好!!當然如果妳要加選也可以!加選一張200

但是我覺得我其實連五張都選不到耶!!!哈!!

以下是我選出來的五張

 

 

IMG_9611

第一張~因為前一天才從墾丁玩回來,感覺宥宥眼睛今天很單!!超像他老爸的耶!

這是我選不出五張的原因吧!!哈哈!

 

 

 

IMG_9643

站著來一張!!

 

 

IMG_9644

我最喜歡這張了!!瓜皮哥!

 

 

IMG_9657

跟媽媽的合照好難選喔!!不是他沒看鏡頭就是我沒看鏡頭!!!

 

 

IMG_9672

這張媽媽我被泡泡躺住了!可是我喜歡這張!有自然!!!!

 

 

 

宥宥在九個月的時候有去斑尼頓拍攝過

班尼頓在兒童寫真頗有名氣

所以規格跟服務真的是有必較好

依莎貝拉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只是來體驗而已!感覺有點匆匆忙忙的!拍攝的效果我也不是很滿意!

想當初我在班尼頓選片是花了一下午的時間耶!!!

哈哈!!不過999元體驗價!我也不能太要求人家啦!

接下來要好好的選一家準備讓宥宥拍攝2歲的紀念照!疑...爸爸該入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