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1.11連續幾天的陰雨天,今天終於放晴了!!

剛好這天老妹期末考最後一日,要開始放寒假囉!!!

於是,我跟她約中午在新莊的IKEA~~準備來去逛逛 吃吃 喝喝!!

IKEA離我們家不遠,所以還滿常來逛的!重點是小宥皮也很愛這裡!!

但是老妹還沒來逛過,所以今天才跟她相約這裡!!

我和小宥是坐計程車!老妹則是放學就搭捷運到頭前庄站!3號出口往回走一段就到了!還挺方便的!

 

 

2.

一到IKEA~我們決定先去覓食!!午餐時間到了.實在太餓

IKEA的餐點選擇很簡單,就那幾樣!!雖然沒辦法吃到很飽,不過我們也吃得很開心啦!

 

3.

吃飽喝足後 開始逛啦!!

因為我們母子今天穿親子背心裝

所以老妹又被強迫當攝影師

我們開始在IKEA外拍起來了

不得不說~老妹越來越有兒童攝影師的架式了

超會逗弄宥皮笑+看鏡頭阿!!

 

 

 

4.

小宥皮很喜歡IKEA~因為這裡有很多他愛的"鏡子"

可以跟鏡子裡的自己玩很久!!

這...也算是自戀的一種!

 

5.

他也會乖乖坐著玩串珠台 珠算台

6.

坐搖籃椅也很開心!!!宥皮本來就愛人家給他搖搖搖

7.

這個推車倒是第一次推...宥皮對推車上的輪子比較有興趣!!!

 

8.

搖搖馬上次也玩過...所以也是坐得很熟練

 

 

9.

在這個小廚房玩最久

上面放了一些小人版的鐵製碗

所以敲起來會ㄍㄧㄣ ㄍㄧㄣ ㄍㄧㄤ ㄍㄧㄤ的

他玩超久的...

 

 

10.

看到這個背影...媽媽我默默的想把這個廚台搬回家...

不過還是要考慮一下!!還是再來多試玩幾回再決定好了!

 

12.

最後一定要買IKEA的10元霜淇淋來做ending啊!!這裡的霜淇淋我每來必吃!!讚!!

 

11.

兒子因為不能吃!!只能看別處了....

13.  

最後買了兩大袋!一袋老妹扛回北投.一袋我扛回家!!!

這個下午很悠閒很輕鬆很愉快...

I LOVE IK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