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相信大家都吃過

我吃過外帶的

但是沒去吃過迴轉壽司。。。

今天貼心濱就帶我去吃囉

 

我們選了環球購物物中心內的這一家

吃完可以順便去看個電影

 


因為是假日所以生意很好

高朋滿座

我們拿了等侯號碼牌

因為還好沒有很多等候的人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一到位 貼心濱就先倒茶

 

然後我們就開始物色要吃甚麼


這是第一輪

有我愛的生魚片 

味增湯裡有我愛的豆腐

竹筴魚是濱的最愛 一次就點兩份

之後還在加點一份

 


第二輪

推薦那個饅魚手捲~好吃

鮭魚子也不錯 只是有點鹹


第三輪

我最愛的蝦味魚卵

還有大干貝唷

 


最後這兩盤

洋蔥燻鮭很讚

我喜歡這樣吃洋蔥 甜甜蹌蹌的味道真不賴

 


這是我們吃的

總共有18盤

我早就撐到不行了

大食怪還想吃。。。趕快阻止

 

買單 買單

 

 


最後照一下

這個是>????

歹勢 我不知道名字內

就叫壽司妹好了!

 

 

謝謝濱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