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濱今天要帶我去大溪的老街唷

雖然氣象說會下大雨

不過是豔陽高照的好晴天唷

開心~


到了目的地把車停在河濱步道旁的停車場

用步行的到老街

大概走個5~10分鐘就到了

大溪老街是由兩個老街組成的

 


今天雖然是假日 可是人不多內

有可能是大家怕下雨吧

我們要開始來吃吃 喝喝了唷

 


天氣真是熱的可以

趕快買一杯冰冰涼涼的甘蔗汁來解渴一下

有沒有看到後方有一隻大熊抱著甘蔗

好可愛唷~


先來吃個碗粿吧

這家里長嬤的店小有名氣

碗粿有鹹和甜及素口味

 


我們點了鹹的

和店內唯一的選擇湯品-貢丸湯

貼心濱正在幫我切碗粿

跟濱在一起真的昰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內

好吃的碗粿

裝碗粿的碗看起來也頗有歷史內

 


又看到我愛的豆腐

這碳烤臭豆腐還不錯吃

而且泡菜給的超多的

有沒有看到豆腐被泡菜給淹沒了呀!

 


又渴了

所以買杯冬瓜茶

這家很多電視節目 明星造訪過的

一杯才10元

可以說是俗隔大碗

味道也不錯

 


沿路看到一加花生糖大排長龍的

就停下來好奇的看了一下

先由兒子把糖加入粉中

再由老師傅出馬

感覺起來就市架勢十足

老街上應該有四五家賣花生糖的

唯獨這家大排長龍

不過因為不想排隊

所以我們就沒有嘗到了

下次囉!


好可愛的小餡餅

買一個來吃吃

真的昰爆漿腺餅內

可是小小一個20元有點小貴就是了

 


接下來我們到了一家百年油飯吃午餐

雖然已經吃了一些東西了

恩~油飯還可以

可是味道沒有很夠味就是了

可能我們都吃重口味的吧

 


另外點了脆腸和肉羹湯

都不錯吃唷

 


飯後就該來個小甜點

我們選了這家

因為我被*豆腐酪*這三個字給吸引

總共有四種口味


我當然選了鍾愛的抹茶

配料有仙草阿芋園。。。等等

原本有豆類

不過我跟濱都不愛。就沒加了

下面還有一些小碎冰

這種天氣吃 透心涼呀

種點是抹茶凍很好吃內

 


來到大溪

最出名的就是*豆干*啦

我們選了*黃大目*

除了買幾包給家人吃外

這裡也有現滷的唷

加入蒜蓉醬很讚內

有黑和紅豆干 花干 豆腐

超豐富的一大碗 

又渴了

剛剛買一杯10員覺得很便宜了

現在這家一杯只要9元

而且他的酸梅湯超正的

所以我們買了酸梅和仙草

仙草也是料超多的唷

 


這家掛了紅布條

奇摩熱烈推薦的內

怎麼能不嚐嚐


上面就是芋簽包

下面是黑糖糕

兩個我們都有買


芋簽包我是第一次看到吃到

就是滿滿的芋頭組成的

可是我以為是甜甜的

但是味道是有點小鹹

還好。。。

不過黑糖糕就值得推薦囉

 

 


最後又步行河濱步道回去停車場

今天

真的吃得超撐的內

 


我家貼心男人的背影

他還買了兩條手工香皂唷

我的紀念品則是一個魚型刮痧板

 


濱寶貝 謝謝你

今天我好開心

應該是說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都好開心

好幸福

 

ps老天爺真給面子

沒讓我們遇到大雨唷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